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党员求是班第二期结业暨第三期开班典礼
2019-11-18 14:53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月16日,贵州民族大学党员求是班第二期结业暨第三期开班典礼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韦建平,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汪红,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党建研究所副所长刘勇出席典礼。贵州民族大学党员求是班第二期、第三期全体学员,临时党支部委员、班委8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会议由刘勇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会上,贵州民族大学党员求是班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双林带领第二期、第三期全体学员朗诵了班级宣言。汪红宣布了贵州民族大学党员求是班2019年修改后的班级管理规定,并带领与会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第二期学员代表丰富鹏、第三期学员代表石兴粉分别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向第二期结业的的全体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和结业证书。

韦建平部长讲话

韦建平讲话。他指出,一年来,贵州民族大学党员求是班第二期全体学员牢记“铭记初心,弘毅力行,求真求实,奋发有成”的班级宣言和“日新于求 笃信惟是”的班训,通过参与班级组织的各种形式的学习和自身努力拼搏,取得了一个个显著的成绩。在思想上,全体学员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奉献意识不断强化,涌现出了如丰富鹏这样寒冬下水救人不留名的先进典型。在专业知识和服务能力方面,多数同学拿到了国家级的奖学金,有的同学作品在省级以上平台公开展示,有的同学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专业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工作服务能力不断增强。韦建平强调,全体学员取得的成绩既离不开大家自身的努力,又是党组织培养的结果,充分体现了党员求是班在培养党员先锋,创新学校基层党建方面发挥的作用。韦建平希望第二期全体学员戒骄戒躁,将求是班中表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吃苦耐劳的品质,求真务实的作风,拼搏进取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时代潮头,勇担时代使命。韦建平指出,第三期学员要继承好求是班学员拼搏进取的精神,珍惜每次学习机会,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

颁发结业证书

 

第二期结业学员合影

 

第三期开班学员合影

据悉,贵州民族大学党员求是班是经校党委批准,由校党委组织部依托党校学习教育平台和师资队伍组建的旨在培养党员先锋的培训班。班级学制一年,以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科学研究三重并举的形式对学员进行培养。自2017年11月招生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期。第一期学员多数已经进入工作岗位,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在思想素质,业务能力方面获得用人单位一致好评。(组织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