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19-11-19 09:47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开好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11月18日,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张学立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会议现场

 

张学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陶文亮对师生关切的问题进行回应

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自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校党委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着力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精心谋划调研课题,深入基层找问题、解难题,梳理出来的意见建议很实,充分反映了广大师生的心声,整改效果显著,得到了师生员工的高度肯定。与会师生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基层党建、统战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校领导逐条记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陶文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忠良、王林等积极回应。

张学立表示,主题教育期间,为着力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校上下共收集意见建议363条,经梳理归纳为214条,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张学立要求党委办公室对此次会议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向分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及时反馈,对于能做到立行立改的内容要通知有关部门即知即改,对于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要深入开展调研,查找症结,拿出务实举措,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含主持工作副职),部分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科研院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含主持工作副职),离退休老同志,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青年教师、教职工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学生及学生家长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

 

 

上一条:青海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宣传教育委员会专家赴我校开展弘扬延安精神、长征精神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员求是班第二期结业暨第三期开班典礼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