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
2019-11-18 14:5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月16日,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林,人事处处长刘吉昌出席,共有146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由教师工作部(处)部(处)长罗红英部长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王林讲话

 

入职宣誓

副校长王林教授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二是厚德博学,为人师表,希望各位青年教师把学习师德规范作为岗前培训的第一课,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三是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站稳三尺讲台,希望全体教师打好基本功,以严谨的教学态度,扎实的教学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科学的教学方法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学生真心喜爱的好老师。

合影留念

罗红英带领全体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全体学生美好未来,我愿献全部智慧和力量!”现场教师热血沸腾,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教师工作部(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员求是班第二期结业暨第三期开班典礼
下一条:优秀校友杨波回母校分享在脱贫攻坚的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