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揭牌仪式举行
2021-07-30 20:59   审核人:

7月29日,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揭牌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同志出席,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该学院院长夏大文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讲话

张鹏程讲话。他强调,“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这份荣誉来之不易,这是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肯定和关怀,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示范标杆作用,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前列、作表率,以点带面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二要总结经验,不断创新;三要创新工作载体,提升工作成效。结合学校“三级书记抓党建”工作要求,立足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特点,积极开展党建创新项目建设,争取打造出“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的党建品牌,为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添砖加瓦。

会上,奉振宣读中共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命名第二批“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通知》。

 揭牌仪式

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璐作表态。她表示,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进程中,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将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探索支部党建工作与专业学科建设深度融合的新路径,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学科谋篇、创新驱动、制度保障”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砥砺奋进,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供稿/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图片:大学生网站陈美婷

上一条:三下乡:科技下乡助发展,青春助力促振兴
下一条:第二十五届全国高校法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在贵阳召开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