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与遵义习水土城红色文化旅游创新区开展交流座谈

2023-03-07 09:44   审核人:


33日,遵义习水土城红色文化旅游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霞率队赴我校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助推红色思政研学教育事业发展进行洽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出席。

1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讲话

会上,周杰代表学校对罗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贵州民族大学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功能,在教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创产品研发、文旅产业等方面共同探索合作模式,加强地方红色文化旅游产业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他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交流中互相发挥优势,书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2

遵义习水土城红色文化旅游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主任罗霞讲话

罗霞对于贵州民族大学积极推动红色旅游产业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将习水土城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优势与贵州民族大学的专业人才优势相结合,共同推动地方红色文化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充分发挥红色文化产业的人才培养优势、积极推动馆校共建、红色文化主题活动和研学实践教育活动等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利用多方资源,在搭建旅游平台、基地资源共享、智库共建、品牌共创、活动赛事共办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和具体合作。将以红色研学实践教育和系列主题活动为引领,联合举办文化创意类活动、展览,同时带动大学生活动进基层,开展学科竞赛和创业大赛,服务社会,进一步促进人才输送计划落地,促进旅游业和乡村振兴建设全面发展。

习水土城红色文化旅游创新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贵州民族大学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

 

文字:融媒体工作站 陈艺豪

图片:融媒体工作站韦吉爽 魏启云 穆帅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会扩大会议暨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下一条:发挥我国的独特优势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专题深思)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