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会扩大会议暨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2023-03-07 09:52   审核人:

 

33日,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暨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会议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校领导张鹏程、杨声国、周杰、吴嶷晖、任达森、黄其松、汪红及校党委委员奉振出席。

0G0A8834

会议现场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机关党委,后勤处、基建处党总支,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党委、美术学院党委、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预科教育学院党委等8名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二级党组织贯彻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抓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责述廉。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逐一作点评。

6e58697b954b0b7026075406b1e2ca0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并讲话

褚光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一把手”监督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我们以盯住“关键少数”带动管好“绝大多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党委明确的“执行力提升年”,要继续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带头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班子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执行力建设,努力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干部凝聚得更加团结,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褚光荣对各党委(党组)书记履好责守好廉提出明确要求,要带头抓站位强政治建设,带头抓学习强理论武装,带头抓重点强基层基础、带头抓责任强执行落实、带头抓自律强廉洁文化。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管党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领悟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的重大论断,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科研院所、教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潘小露

图片:何春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发扬雷锋精神,贵州民族大学的同学们这样学雷锋!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与遵义习水土城红色文化旅游创新区开展交流座谈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