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喜 报】我校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2020-11-20 23:41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月20日,据中央文明委发布消息,贵州民族大学获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成为两所获此殊荣的贵州高校之一。

据了解,此次共有641所学校获评全国文明校园,包括高校50所、中学264所、小学327所。我校与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50所高校荣获“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我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创建标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核心价值引领,坚持贴近师生、注重实效,坚持广泛参与、全员全方位推动,坚持品牌打造,重在环境熏陶,确保文明养成,校园文化生活质量和校园和谐文明程度显著提升。

面向未来,学校以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为有利契机,将继续坚持把建设文明校园作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工程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的伟大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以创新为动力,以制度改革为牵引,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校园文化生活质量,提升校园文明程度,不断巩固深化文明校园建设成效。努力建成培养又红又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坚强阵地。

上一条:【民大新闻】预科教育学院与附属学校开展“培苗工程”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小课堂走进大学堂之“快乐阅读、快乐成长 ”活动成功举办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