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青海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宣传教育委员会专家赴我校开展弘扬延安精神、长征精神调研
2019-11-19 18:51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19日,青海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宣传教育委员会专家赴我校开展弘扬延安精神、长征精神调研座谈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青海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张银生、青海民族大学原党委书记邵德山、青海省经贸委原副主任桑吉、青海省专利管理局原局长王金涛、青海省银监局原纪委书记葛玉修、我校副校长周杰出席,青海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宣传教育委员会有关同志、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我校校办主任李雪如主持座谈会。

侧景

会议现场

副校长周杰致欢迎词。他首先对青海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宣传教育委员会专家赴我校开展弘扬延安精神、长征精神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情。周杰表示,我校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好”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弘扬延安精神、长征精神等革命优良传统,作为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内容,作为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手段和方式。建好 “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品牌”,将“革命传统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

周杰副校长讲话1

副校长周杰致欢迎词

青海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张银生介绍青海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宣传教育委员会相关情况。他表示,贵州有很好的红色基因,遵义会议是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转折,它决定了一支军队的命运,进而是一个党的命运,最终是一个国家的命运。娄山关大捷也是长征以来第一次取得的重大胜利。贵州民族大学在弘扬延安精神、长征精神等革命优良传统也结合自己的学科专业优势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银生讲话3

张银生讲话

青海民族大学原党委书记邵德山对我校在弘扬革命传统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来贵州不虚此行,贵州民族大学在整合优势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方面所做的工作很有特色,传媒学院自编、自导、自拍的大型革命历史专题纪录片《扩红·贵州》是很好的红色教育作品。

邵德山讲话1

邵德山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弘扬延安精神、长征精神进行座谈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合影

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科研处赴天柱县凤阿村助推文化广场建设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