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第三阶段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2019-07-27 18:39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顺利推进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我校指标,7月25日,我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接到花溪区政府征兵办关于2019年花溪区第三阶段征兵体检的通知后,积极部署开展相关工作,切实做好我校征兵工作。

我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统计、核对第一和第二阶段体检名单后,第一时间确定第三阶段征兵工作体检名单并发文做好通知工作。

2019年8月7日一大早,武装部副部长王朝举、国防教育科陈郧老师和各学院征兵工作联系老师认真组织参检学生及时乘车,前往贵州大学人民武装学院集合,参加本次体检。我校第三阶段征兵体检实到参加体检人数116人,其中包含13名初检合格的毕业生、48名初检合格的在校生、40名待复查和15名7月新增报名学生。

至此,我校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第三阶段体检工作圆满完成。我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将继续跟进体检结果,认真做好后续政审、定兵等相关工作。

武装部副部长王朝举和国防教育科陈郧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叮嘱参检学生相关注意事项

 

参检全体学生在人武门口集合

 

参检学生进行体检登记

 

参检学生前往参加心理测试

 

(学工部供稿)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创作剧目 《夜郎》在广州友谊剧院上演
下一条:校党委2019年第五次党委(扩大)专题会议召开 专题研究部署学校脱贫攻坚工作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