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科级干部赴河南焦裕禄学院、红旗渠学院培训行前动员会
2019-07-03 15:27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7月1日,处级、科级干部赴河南焦裕禄学院、红旗渠学院培训行前动员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嶷晖出席会议。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汪红以及此次处级干部班、科级干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

张鹏程讲话

会上,张鹏程就此次培训对广大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高度重视此次外出培训学习;二是将外出培训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认真思考,学有所获;三是在外出培训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注意人身安全;四是希望参与培训的干部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吴嶷晖就此次外出培训作了纪律要求。他强调,外出培训学习要始终明确自己的学员身份,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班级管理,在培训期间要食宿在校,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严禁饮酒、赌博、私自外出等违反纪律的行为。希望参与培训的全体干部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和规矩,集中精力学习。

吴嶷晖讲话

会上,汪红对本次外出培训的内容,行程安排,注意事项向全体学员做了详细安排,提醒学员们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好学习总结。

据悉,此次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外出培训分两批次,共计参加培训学员91人,将于在7月2日至7月14日赴河南焦裕禄学院、红旗渠学院开展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

会议全场

 

文/杨含

图/田江海 高家敏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好干部 贵州民族大学2019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开班
下一条:2019年“刺绣技艺及创新拓展应用研修班”在贵州民族大学开班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