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陶文亮、周杰、王林赴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调研
2019-05-21 10:4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5月20日,校长陶文亮,副校长周杰、王林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在花溪校区第一会议室交流座谈。

座谈中,民社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简要汇报。与会教师代表纷纷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建言献策。

校长陶文亮讲话

 

副校长周杰讲话

 

副校长王林讲话

校长陶文亮对民族学和社会学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民社学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凝心聚力谋发展,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方面有创新和突破。陶文亮表示,民社学院要有全局战略性眼光,根据学校发展战略及学科发展要求,进一步明确定位,优化专业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尽快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将民族学、社会学等优势学科做大、做强、做优,做出民大特色。

副校长周杰、王林也对民社学院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民社学院抢抓机遇谋发展,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发挥自身优势,明确发展目标,开拓进取,取得更大成绩。

座谈会现场

 

 

文/粟银慧 图/何梦菊

 

上一条: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参加2019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砥砺奋进正青春 知行合一助前行 我校研究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侧记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