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暑期“三下乡”|文学院向日葵民族团结与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开展“暖童心 助团结”活动
2021-08-01 10:1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凝聚各族人民的磅礴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7月31日,文学院组织“向日葵民族团结与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到贵州省思南县香坝镇进行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到达思南县香坝镇政府

8月1日,志愿服务队到达香坝镇后,首先与香坝镇政府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中,思南县香坝镇政府办公室主任吴朋飞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香坝镇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实践团在暑期“三下乡”期间深入基层,主动贴近百姓,向群众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志愿者与政府工作人员开展交流讨论现场

会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服务小队来到了香坝镇汤家山村开展“暖童心 助团结”——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志愿者前往汤家山村

汤家山村位于香坝镇北面,距离香坝镇政府1.5公里,志愿服务队顶着重重烈日,徒步来到汤家山村,与当地的小朋友一起开展了政策宣讲、有奖竞答、篮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互助活动。

志愿者与汤家山村儿童进行进行互动

志愿者与汤家山村儿童开展篮球运动

志愿者与汤家山村儿童开展文娱活动

向日葵小队成员与汤家山村儿童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志愿服务队将按照活动计划,用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率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下一条:三下乡:科技下乡助发展,青春助力促振兴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