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率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2021-09-26 15:27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9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率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并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洁以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巡察办、机关党委、学工部、团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组、体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围绕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张鹏程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党员谈心谈话,了解学院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组织部、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和专题组织

生活会指导组的同志查阅相关支撑材料。之后,张鹏程主持召开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反馈会,调研组的相关负责人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张鹏程就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抓好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做好政治风险隐患的排查防范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谋划狠抓落实,切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十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会,张鹏程出席并主持。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期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勤山领学《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精神,思政课教师覃元、冯志伟作交流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俊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作主题发言。

张鹏程就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作安排部署,一是提高站位,主动把新时代马院建设的使命扛紧扛实;二是突出重点,做好系统梳理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三是压实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把马院建强建好。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文梓莹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一行到体育与健康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文学院向日葵民族团结与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开展“暖童心 助团结”活动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