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走进教学一线为商学院学子上思政课
2020-11-11 18:59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进一步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深入教学一线,为商学院2019级经济学一班的同学们讲授了一堂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共襄复兴伟业》的思政课,并对思政课程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在大学城校区教1-B214教室内,吴嶷晖就“千年梦想庄严承诺、砥砺奋进步履铿锵和乘势而上书写新章”三个方面对当代全面小康建设展开讲授。他说,实现“小康”是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顺应我国经济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赋予“小康”更高的标准、更丰富的内涵。正是全面小康社会不断进步,中国从穷困步入小康,在迈入富强的道路上不断奋进。

吴嶷晖结合自己多年生活以及工作经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大量详实案例,生动有趣地给同学们讲授了一堂能量满满的思政课。他勉励学生,在知识更新极快的时代,每位同学应注重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的训练与养成,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学好化学知识,为国家、为地方发展做贡献。

课后,吴嶷晖就如何上好思政课、创新教学方法、增强学生的参与感和思辨能力与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岳伟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文字:陈国兴 大学生网站/文婷汇 董青

摄影:大学生网站/田儒梦 陈国兴

 

上一条: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为商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喜报】我校代表队荣获贵州省第五届大学生消防逃生技能大比武三等奖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