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办】乡村振兴学院专家赴镇远县征集专项课题
2020-06-24 16:26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贵州民族大学与镇远县人民政府乡村振兴专项课题合作协议,6月23日,我校乡村振兴学院专家饶义军、卫松、金潇骁赴镇远县征集课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镇远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显德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镇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涛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镇远县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扶贫办、旅游局、民政局等15个部门的负责人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和生活富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专项研究课题的选题和研究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祝显德指出,此次座谈真实客观地反映了镇远当前乡村振兴中急需深入研究的重大问题。同时,镇远县的乡风民约在推进乡村治理、可持续党建+助推乡村振兴等问题也非常值得关注和提炼。他要求镇远县相关部门要对乡村振兴专项课题的研究给予配合支持。

饶义军、卫松、金潇骁先后发言,对镇远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对此次座谈会上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让课题能够切实反映镇远县乡村振兴的实际需求,把科研做在大地上,助推镇远县乡村振兴。(党办供稿)

上一条:【社管学院】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贵州省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活动走进凯里城乡社区”
下一条:【学工部】贵州民族大学举办“情绪管理”访谈直播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