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02-27 22:3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向校园输入和扩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守住校园这片净土,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2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花溪校区15号圆形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主持工作)高鑫、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力、办公室主任周珊、物业监管与能源管理科科长王烨、食堂安全管理科科长王建平、宿舍监管负责人龚万里、水电监管负责人韩松以及学校物业管理和托管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鑫主持。

会上,由高鑫、张力、周珊、王烨、王建平五位同志分别传达和学习学校及后勤管理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分别是贵州民族大学《关于延迟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后勤管理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贵州民族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校内从业人员身体健康监督管理方案》、《贵州民族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消杀方案》、《贵州民族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公寓封闭管理制度》和《贵州民族大学疫情防控期间食堂管理实施方案》。

张力对从业人员监管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公司内部员工管理、落实落细文件要求和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四点要求。

高鑫对与会人员提要求。他表示,希望大家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高度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形成机制、长期坚持。(后勤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研工部】让青春经受抗“疫”洗礼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贵州九朵云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