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赴我校交流访问
2024-03-22 16:24   审核人:

3月20日下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医学、健康和人类科学学部脊椎理疗系主任Rosemary Giuriato、国际部大中华区主任Stella Wang一行赴我校交流访问,双方在南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会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体育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建玲主持。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周杰致辞

周杰代表贵州民族大学全体师生向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脊椎理疗系主任Rosemary Giuriato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校情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

他表示,贵州民族大学与澳大利亚高校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推动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交流。一方面,开展线上线下师生交流活动。通过师生互访、学术研讨、暑期课程等形式,增进两校学生之间的彼此了解,增进友谊,培养跨文化交流与合作能力。另一方面,积极拓展两校在自然科学、医学健康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Rosemary Giuriato介绍麦考瑞大学的基本情况

Rosemary Giuriato首先感谢贵州民族大学的热情款待和细致安排,同时介绍了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校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优势特色学科——脊椎理疗。

双方还围绕师生学习交流、学分互认项目、科研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探讨。

合影留念

麦考瑞大学(英文名:Macquarie University),始建于1964年,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是澳大利亚一所富有创造性的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在国内外享有盛名。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公布麦考瑞大学第195名。

文字:融媒体工作站 王正艳

图片:融媒体工作站 罗时艳 邓心悦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李建玲 邹璿

上一条:我校张道海老师团队在材料领域TOP期刊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校长王林为学生讲授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