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2023-12-08 15:58   审核人:

12月7日,贵州民族大学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北京大学教授孟杰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出席,聘任仪式由副校长卢云峰主持。学校办公室、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

王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孟杰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表示欢迎。他表示,孟杰教授是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方面的知名专家,在物理学科领域享有崇高声誉。孟杰教授加盟必将为我校物理学科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和机遇,对壮大我校物理学科的研究力量,带动青年教师和科研团队共同进步,扩大学术影响,打造鲜明的学科特色,加快我校物理学科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产生积极的影响。学校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做好服务,确保孟杰教授工作安心、顺心、舒心。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孟杰教授表示,希望以此次聘任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团队齐心协力,高质量建设科研平台,不断提升团队学术影响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卢云峰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孟杰教授学术造诣深厚,特别是在核物理领域具有极大的学术影响力,许多研究引领着国际学术前沿方向。孟杰教授的加盟,既是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重大突破,也是学校学科发展的重大机遇。

王林校长向孟杰教授颁发聘书


文字:融媒体工作站张远婷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邹璿


上一条:中共贵州民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组完成进驻
下一条:校党委举办2023年巡察干部业务培训暨第四轮巡察工作专题培训班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