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喜报|我校“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团队获教育部、团中央表彰

2023-03-03 16:32   审核人:

 

近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向我校发来表扬信,对我校师生在暑假期间赴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开展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突出表现,予以表扬,并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由钟华、孙春艳两位老师指导、陈子怡同学领队,金扬、万超、李盼、张华林、韦忠凯同学组成的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实践队被评为优秀团队。

 

 

 

据了解,传媒学院薪火传递团队7月初赴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开展推普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国家语委印发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和推普助力乡村振兴计划实施方案》。致力于开展“推普助力乡村振兴”专业化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基层开展推广普通话工作。得到了贵州省普通话测试中心、贵州广播电视台、贵阳广播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后续团队还将加强联系和沟通,进一步整合资源,为当地群众提供更有效更有益的服务。

团队授课现场

 

团队成员和小朋友们积极互动(一)

 

团队成员和小朋友们积极互动(二)

 

团队成员授课

 

团队部分成员合影

 

 

供稿:校团委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发挥我国的独特优势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专题深思)
下一条:我校学生被授予“贵州省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称号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