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12-18 10:52   审核人:

 

1216日,贵州民族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专题研讨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十二届十次全会、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校领导褚光荣、王林、张鹏程、杨声国、周杰、吴嶷晖、任达森、黄其松、汪红及校党委委员奉振出席会议。

undefined

褚光荣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十二届十次全会、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有利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贵州省走深走实发挥有力的引领指导作用,必须着力将二者贯通一体学习,紧密结合贵州实际领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省一道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和中国现代化的贵州篇章。

undefined

褚光荣指出,近十年以来贵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证明了“两个确立”为全党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指明了正确方向,要在贯通学习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贵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突出“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范围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贯通学习中更加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共同营造好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共同巩固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贯通学习中更加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性意义,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同团结奋斗将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发展目标上,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抓落实抓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而团结奋斗。

学习会上,全体学员共同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领学《谌贻琴同志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领学《谌贻琴同志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领学《谌贻琴同志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领学《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决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和汪红依次作研讨发言。

本次学习由个人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会前,全体学员已自主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文字:融媒体工作站 欧嘉雷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缔结友好 携手致远——我校与日本佐贺大学举行交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