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专题研讨会议召开
2022-12-13 15:5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27日,贵州民族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围绕“学深悟透三个历史决议——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专题,开展了热烈的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杨声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黄其松、汪红以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出席。

645e9c3d488febe6d921a4bdeb998d7

褚光荣指出,要从政治高度正确看待党的历史,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心怀“国之大者”,更加深刻的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学习党的历史,既不能因为成就而回避失误和曲折,也不能因为探索中的失误和曲折而否定成就。高校作为理论宣传和文化传承的重要阵地,更要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学习党的历史,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从党的历史汲取前进的力量,以正确党史观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常态化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褚光荣要求,当前全校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力统筹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担当,带头抓落实,力争高质量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

学习会上,王林领学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议》,周杰、吴嶷晖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主题发言。其他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宣传部部长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学习由个人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会前,全体学员已结合相关资料自主学习《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文字:融媒体工作站 曾定松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2022年思政课建设特色挖掘暨教学展示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