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08:52   审核人:


127日,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以“奋进新征程 书写新答卷”为主题,向所分管联系的单位、学院师生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刘勇主持。

d942b6ffa94375a792fd104a8905807

张鹏程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正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掀起学习贯彻高潮,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是对二十大精神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为我们把握二十大精神的内在逻辑和精髓要义提供了根据遵循和具体指导。

张鹏程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强国蓝图,引领复兴伟业,站位高远,立意深远,谋划长远,闪耀着真理光芒,浸润着初心使命,承载着伟大智慧,贯穿着历史自信,具有的强大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历史穿透力、实践指导力、令人振奋,让人兴奋,催人发奋。学校党务和思政工作者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治国理政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奋不顾身的担当、奋勇争先的干劲,书写好本职工作岗位上的新答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发进取,团结拼搏,当好学校的参谋助手,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鹏程寄语青年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宣讲会后,张鹏程为贵州民族大学石榴籽青年宣讲团授旗,希望宣讲团创新方式开展宣传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用“青春话”传播党的“好声音”。

59e11156dac97903c6aee5dfa9b0dd4

b19a8eae579e000e0adc242a56f5d0e

 

文字:潘小露

图片:融媒体工作站 赵民军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赴文学院开展“三联系”工作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