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向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09 08:33   审核人:

 

为切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到所联系的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校办公室(公共关系处)党支部全党党员参加学习。

66c42c8023362c8e7c537a95f43047d

d46011053ae3064a7e211fdbf4ae910

 

王林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和生动事例,全面深入系统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王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王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单独成篇,以系统化思维整体论述,并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全面而系统的部署,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教育、科技和人才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教育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和作用,为到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

王林强调,学校广大党员、全体师生要按照“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聚焦”等重要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新征程的“民大答卷”。

宣讲结束后,王林校长与师生代表互动交流,倾听师生心声,就师生反馈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

 

 

供稿:学校办公室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赴文学院开展“三联系”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与联系专家人才、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