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与联系专家人才、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2022-12-09 08:31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强与高层次人才及党外人士对话,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12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一行在花溪校区第一会议室与我校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进行联系谈话。

程柔(1)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杨声国对各位到场的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表示亲切慰问,并询问工作及生活状况。参会众人围绕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培养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就课题研究经费、高校章程宣传、加强学科建设、教师职称评定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杨声国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关心的事宜予以一一回应和答复。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和谐。

IMG_9998(1)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与党外人士亲切交流

 

杨声国对各位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为我校发展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参会人员勇于提出意见,切实希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表示赞扬。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培养与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加强联系党外人士,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高层次人才与党外人士的助力。他强调,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有的放矢、层层递进,从目前的申报博士点的目标出发,抓学习、抓站位、抓管理、抓作风,学习上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落地,站位上以“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为核心夯实基础,管理上以学术为主、加强学科建设为中心深化改革,作风上党内党外均应增强作风锤炼,同舟共济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

 

 

文字:融媒体工作站 祝美莲

图片:融媒体工作站 刘重麟 程柔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向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红深入民族医药学院开展“三联系”工作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