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党的精神谱系我来讲”宣讲比赛
2022-11-07 13:1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114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一支部一亮点”之“党的精神谱系我来讲”宣讲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昭勇教授,正处级组织员付江红教授,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余建斌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封贵平教授、覃元副教授和刘敏副教授作为评审出席。

图片1

比赛现场

李昭勇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表示,在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中,中国共产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宣读、宣传、阐释我们党的精神谱系,使之不断发扬光大。

图片2

图为李昭勇教授致辞

比赛中,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丰富,包含“伟大抗疫精神”、“三牛”精神、女排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参赛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对党的精神谱系进行了深入阐述,用最真挚的言语表达着对党、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热爱。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7名选手获奖。

宣讲比赛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余建斌教授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将进一步挖掘、阐释和宣讲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打造党支部特色亮点的工作要求,将“党的精神谱系我来讲”打造成为支部的特色亮点。

图片6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雷珍福

图片:王海柳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我校法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