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2-06-24 15:5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6月2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学习有关法律法规,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并讲话。校领导张鹏程、杨声国、周杰、吴嶷晖、任达森、黄其松及校党委委员奉振、任洁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一)

褚光荣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持续创新方式方法,用好中央和省委出台的稳就业创业政策,多措并举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并讲话

褚光荣要求,要坚持一手抓好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一手抓好与办学治校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学习运用。强化学法用法的意识,尤其聚焦本部门的职能职责开展好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增强各级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进而推动依法治校水平持续提升。

褚光荣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聚焦高质量发展,明确了贵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的主定位。全校师生要主动在贵州“新黄金十年”征程中积极担当、善作善成。强化主动作为的思想认识,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是贵州全部工作的主题,强化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以高质量主题统揽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强化担当善为的大局观念,汇集全校合力全力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要在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展现好民大担当、民大作为,树立好民大工作新品牌,真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现场(二)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星级基层人民武装部评定及特色基层人民武装部创建办法(试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有关章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关章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领学《民法典》有关章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领学《缩影样板新路——贵州欣欣向荣的这五年(2017-2022)》第一章第一节:把高质量要求当作“头等大事”。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作主题发言。

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红梅,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林均作交流发言。


文/图 潘小露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附属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到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调研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和上党课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