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到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调研
2022-06-23 10:24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6月21日,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来到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贵州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勇陪同。

调研现场

会上,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平、院长朱四喜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汇报,并重点就博士点申报现状及形势、具体筹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讲话

褚光荣对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学院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契入点,着力打造“一院一品”特色党建品牌,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工作合力。要紧紧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赋予贵州“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的战略定位,做好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的总体规划,挖掘凝练学科特色,加快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学院的内生动力、发展实力,助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文/图:潘小露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到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调研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和上党课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与白云区开展高校毕业留城就业创业座谈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