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与白云区开展高校毕业留城就业创业座谈
2022-06-22 16:20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强省会”行动,推进校地人力资源协作,搭建毕业生在筑就业成才平台,6月20日,贵阳市白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阮晓燕一行赴我校开展高校毕业留城就业创业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招就处处长杨琳主持会议。

会议场景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致辞

杨声国对阮晓燕一行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贵州民族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积极发挥服务社会职能、深入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推动学校人才和创新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衔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此次与白云区人大、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企业就高校毕业生留城就业创业开展座谈交流,对双方推动产教、产才、产研融合发展,助力本校毕业生留城就业创业和科研成果转化,助力白云区抓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实现经济效益提升具有重要促进意义。

贵阳市白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阮晓燕讲话

阮晓燕介绍了近年来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介绍,近年来白云区实施了一系列保障支持和引进人才政策措施,诚邀贵州民族大学毕业学子们结缘白云、汇聚白云、筑梦白云。结合贵州民族大学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具体情况,白云区将依托区域内特色产业项目和企业发展需求,认真梳理匹配人才,真实有效地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希望贵州民族大学毕业学子能扎根白云区,在推进“强省会”新征上施展才华,与白云区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会上,白云区有关部门、企业代表与我校分别就毕业生留城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企业招聘岗位以及2022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白云区人大常委会、工业和信息化局、民宗局、人社局、贵阳云城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部分白云区企业代表,我校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招就处、团委、双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辅导员代表参会。

文/图 潘小露 民大融媒体工作站(筹)王少青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到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巡视2022年民汉双语招生民族语言口语测试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