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6-17 18:29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6月15日,机关党委聚焦大会主题,紧扣工作实际,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一报告厅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此次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作宣讲报告,机关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人士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会学习。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讲报告会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作了深入解读和全面阐述。一是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主旨灵魂;二是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三是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深刻把握新机遇,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民大贡献。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作宣讲

刘汝才强调,应紧紧围绕“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创造性地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努力开创贵州民族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民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党委

通讯员:李学林

图片:民大融媒体工作站(筹)龙明靖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赴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馆参观考察
下一条:机关党委2022年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