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系交友
2022-05-27 17:03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共同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动好、落实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5月25日,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与联系交友对象深入谈心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褚光荣认真听取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校图书馆馆长卢云辉,中国民主促进会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文学院教师龙耀宏,九三学社民大支社副主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吟野,民革党员、西南夜郎文化研究院王富慧四位党外朋友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和相关意见建议,就他们所关心的热点难点展开讨论,并现场办公解决难题。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广开言路、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和谐。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讲话

褚光荣指出,今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政治大年,也是学校发展十分关键的一年,“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是当前全省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的同志,同学校党委、行政一道,担当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共同把今年的重点工作落实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最大能量,提供最强支撑。希望各民主党派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聚焦学校大事,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争创一流发展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办、校办、组织部、统战部、教工部、教务处、科研处、国资处、后勤处、花溪校区管委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文/图 潘小露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6项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受表彰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系交友座谈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