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机关党委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会议
2022-05-20 09:36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5月18日,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党委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指导意见》及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校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通报违法乱纪案例,并对2022年机关党委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主持,校纪委副书记夏飞出席并发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现场(一)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好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聚焦工作重点,把握好提升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的工作路径。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实。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把压力和责任传导到位,强化责任担当,拿出决心和干劲,推动各项任务目标按时按质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总原则,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管理、服务等工作之中,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同发力同促进同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注重纪律和廉洁教育,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始终守好底线,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现场(二)

供稿:机关党委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赴花溪校区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我校机关党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