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赴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调研指导
2022-04-17 15:02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4月15日,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赴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办、组织部、宣传部、花溪校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离退休干部职工思想身体状况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讲话

褚光荣对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调研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离退休干部职工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了毕生力量,是学校的功臣。学校党委非常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工作,大力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持续建立完善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明确职责分工,规范工作流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协同做好学校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要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职工发挥余热,让离退休干部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褚光荣强调,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及时汇报和反映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身体状况,及时传达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切关心。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调研现场(一)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调研现场(二)


文:民大融媒体工作站(筹)杨雪 符灿

图:民大融媒体工作站(筹)文梓莹 廖天予


上一条:【喜 报】我校辅导员荣获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