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线上学生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1-10-20 16:37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0月18日,贵州民族大学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线上学生交流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我校副校长周杰出席此次线上闭幕式。拉曼大学社区与国际联系处处长赖顺安、李光前理工学院副院长Gobi A/L Vetharatnam博士、建筑系主任陈国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泰黔、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林均以及双方指导教师和近百名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参加闭幕式。

此次线上学生交流活动于9月启动,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与拉曼大学李光前理工学院建筑系于10月8日起开展了为期10天的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两校线上讲座、案例分析、方案设计、成果汇报等。双方师生在热烈、友好、融洽的气氛中,围绕活动主题,共同提出乡村规划和建设设想,展望未来发展愿景,提出了规划建议,形成了设计成果。

我校学生参加线上讲座

两校学生进行线上分组讨论

闭幕式上,我校副校长周杰、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两校自2016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努力开展师生交流互动,于今年共同克服疫情影响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校的合作与友谊,同时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丰富了学生的人生体验。闭幕式上,我校副校长周杰、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携全体参会人员线上合影留念。

我校周杰副校长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全体参会人员线上合影留念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国家网信办公布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
下一条:悟“四史”真理,做力行新人——2021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优秀评选暨交流会举行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