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1-10-18 09:13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0月15日,我校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城校区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洁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春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下午2点,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讲话

奉振作入学教育。奉振对全体培训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意义,珍惜学习机会,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本期培训之中。二是要在培训中注重方式方法,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获。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加入党组织。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洁宣读表彰决定

任洁宣读《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表彰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小组、优秀小组长、优秀学员的决定》。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做好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462名发展对象参加,分为19个学习小组,分别在花溪校区和大学城校区设立会场进行教学。在为期两周的培训中,学员们将参加理论学习、小组讨论、社会实践、学习分享和集中观看建党题材电影等培训。

供稿/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安全与网络媒体建设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海外归国教师、青年教师赴息烽集中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