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推进会召开
2021-09-11 18:3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9月10日,我校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推进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洁,各学院党委书记、机关党委、党支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奉振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讲话

杨声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抓住一个重点,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做好统筹协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为人民谋幸福,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三是要克服困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民大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巡察办主任郭忠坤通报我校党建工作督查情况,任洁作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文字/大学生网站 宁晶晶

图片/大学生网站 邓家文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褚光荣率队赴花溪校区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