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率队赴花溪校区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2021-09-09 17:2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9月8日,校党委书记褚光荣率队赴花溪校区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听取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班子工作汇报。他强调,作为民族院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我们的使命,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参加调研,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学科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负责人聚焦如何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分别就本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思考、以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作汇报。在听取师生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褚光荣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褚光荣主持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褚光荣强调,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这一理念,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实政治建设,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建强基层堡垒。要扣紧“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加快破解学院发展瓶颈。扎实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转变发展理念,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学院建设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和瓶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持续做优做强学院特色。

文字:大学生网站/杨雪

图片:大学生网站/鲁丽

上一条:我校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我们的党支部”系列报道(四)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