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培育项目”专家组一行赴我校进行实地考察
2021-09-08 17:26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9月7日,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组组长、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等7人一行赴我校大学城校区开展“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培育项目”实地验收考察,我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会见评审专家组,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陪同考察。

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组一行观看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健康教师团队《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我们一直在努力》宣传片;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体辅导等功能室。在心理剧场,专家们聆听了心理健康形象大使田余巧演讲自己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健康成长的故事——《不一样的烟火》;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陈玉荣在温馨驿站为省教育厅评审专家一行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培育项目成果”讲解,并详细回答省教育厅评审专家一行提出的问题。

我校2020年8月获批“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培育项目”,届时迎来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组的实地验收考察,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紧紧围绕“推进知识教育、开展宣传活动、强化咨询服务、加强预防干预”四个环节,着力构建完整高效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体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会见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组组长、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一行

省教育厅评审专家一行聆听演讲

省教育厅评审专家一行观看专职心理健康教师团队宣传片

解说员向省教育厅评审专家介绍咨询师队伍建设

省教育厅评审专家体验解压设备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文字:杨小赢

图片:徐青云张贵琴


上一条: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万庭祥到贵州民族大学开展调研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我们的党支部”系列报道(一)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