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1年“创文”现场办公会
2021-09-01 16:53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8月31日,贵州民族大学2021年“创文”现场办公会在花溪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对我校“创文”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出席,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洁主持,后勤处、保卫处、国资处主要负责人以及花溪校区各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杨声国讲话

杨声国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2020年,贵阳市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的好成绩,今年是2021年至2023年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周期的开局之年。各部门、花溪校区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高水平达标。夯实我校“全国文明校园”称号,同时,也为营造浓厚氛围,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应有的贡献。

任洁传达“创文”工作相关精神

会上,任洁传达省教育厅关于支持贵阳市“创文”工作相关精神。各职能部门及花溪校区各学院就“创文”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文字:大学生网站韦海静

图片:大学生网站杜冲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建工作及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贵州民族大学各族师生热烈反响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