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进校演练
2021-08-29 17:40   审核人: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平安有序开学。8月28日,贵州民族大学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进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办协调组织,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等多部门联合在花溪校区、大学城校区同时举行学生进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演。

本次演练共模拟学生返校入校4个情景,其中演练了近14日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学生、体温≥37.3℃学生、健康码或行程码显示(红色)黄色学生等情况的应急处置过程。

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密切配合,各项工作严谨有序、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新学期开学返校提供了完善的疫情防控准备。

学生在校门口下车,从进校通道排队进入校园

进入缓冲区,扫描“行程卡二维码”“贵州健康码”工作人员出示扫描结果

排队进入体温测量区

进入身份核验区,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学生证

进入消毒通道,由消毒人员对行李进行消毒

进入更换口罩更换、手部消毒区

对特殊情况同学进行定点隔离


文字:李盼

图片:潘小露、廖源、李盼


上一条:我校“苗乡有个研究院”项目在贵州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金奖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