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观看红色电影、铭记光辉历史”活动启动仪式
2021-05-15 12:2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5月14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铭记光辉历史”活动,本次活动分为观看系列红色电影和撰写征文比赛两个阶段。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平、院长朱四喜,组织员、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启动仪式由副院长黄承玲主持。

院长朱四喜宣读活动方案

会上,朱四喜宣读《中共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观看红色电影 铭记光辉历史”活动方案》,并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通过观看不同时期的红色电影来加深了解党和国家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史学习的热情。

党委书记黄平做动员讲话

黄平作启动仪式动员讲话。黄平指出,学院党委将通过播放系列红色电影的方式,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希望大家通过观看系列红色电影可以增强认识:一是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二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三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电影观看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峥嵘岁月。该片主要围绕1921年前后的历史事件展开,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光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

观看影片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带来的有感动,有震撼,也有钦佩。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为榜样,扛起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之“聚焦立德树人抓意识提升”——《怎样讲好民族高校思政课》专题讲座
下一条:“百年征程 七秩芳华”党史系列专题党课第一期“贵州人、贵州事和民大人、民大事”开讲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