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4-23 18:5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4月21日,贵州省贵州民族大学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任达森,贵州省教育厅法规处副处长冯发金,贵州省教育厅法规处干部许华中出席,我校优秀校友、全国人大原常委、省人大原副主任唐世礼,贵州民族学院原院长潘世钧,贵州民族学院原副院长刘胜康,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唐建荣,原副校长杨昌儒出席,校友会会员代表参加。周杰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致辞

张鹏程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莅临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建校70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并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期。新时代,学校发展亟需汇聚社会各界力量,特别是要汇聚各位校友的磅礴力量。今天校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新的征程,工作任重道远。坚信在校友们的团结奋进下,校友会伴随学校实现阔步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对校友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构建好情感交流的桥梁。要把做好校友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本职工作抓好抓实,使其成为校友与学校情感沟通的桥梁,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要细化校友工作。要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积极开展工作,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充分大会校友会在联络校友、促进交流中的重要作用。三要搭建好校友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完善校友工作体制机制,扩大校友会工作覆盖面,为各地校友会交流互鉴,增进感情,凝聚组织力量,为校友工作、生活和成长搭建好平台。

我校优秀校友、全国人大原常委、省人大原副主任唐世礼出席并讲话

唐世礼对我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校友会为实践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理念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深情回忆起在母校的学习时光,并表示,校友们的成长发展离不开母校培养奠定的基础,希望和校友会、广大校友一起,共同建设、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会上,贵州省教育厅法规处副处长冯发金宣读同意我校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文件。校友会主要发起人唐建荣作我校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贵州省贵州民族大学校友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贵州省贵州民族大学校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理事会现场

大会休会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合影留念

 

文字/大学生网站 郑璇

摄影/大学生网站 陈美婷

 

 

上一条:【喜 讯】贵州民族大学工会荣获二等次工作奖励
下一条:贵州留学人员联谊会(贵州欧美同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