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与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协调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1-04-16 17:0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4月15日上午10时,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与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协调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科研处柳斌副处长、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贵州欧图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长城(主持工作)出席。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俊主持会议暨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图


王长城副主任(主持工作)发言

会上,中心副主任王长城(主持工作)就项目细节和签约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进一步强调,表示项目经过前期讨论现已顺利推进到签约合作阶段,下一步中心将会同智库专家就项目中涉及到“南龙故里—0851”等细节问题做出具体实施方案。同时就签约后的后续工作对接、项目中施工图、效果图的提供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希望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在后续工作的人员对接上给出具体人员分配方案。

王俊副总裁发言

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贵州欧图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就项目的具体呈现形式和项目整体效果做了介绍,希望能够依托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就贵州民族文化资源的地域性、民族性、历史性进行整合打造,并就中心副主任王长城提出的要求作了具体的人员分工对接。

科研处柳斌副处长总结发言


王俊副主任主持会议暨签约仪式

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柳斌副处长就会议内容作总结,强调我校依托贵州省民族特色强化学校科研和文化建设,通过“校区、园区、社区”三区联动,将学校的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相结合,为校企项目合作提供了很好的人才支撑,依托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这样一个国家级平台将是最有利的保障,希望双方下一步在开展深度合作的同时可以依托学校特色资源建立校企人才培养合作机制。

双方签订协议

会后,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长城与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贵州欧图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书。

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全体参会人员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供稿/多彩贵州文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上一条:校领导熊元、任达森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