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恪守驻村职责 践行初心使命 全省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王胜坤讲党课
2020-11-18 21:44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月16日,我校驻村干部、全省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王胜坤受邀为宣传部党支部、统战部支部、学工部支部上脱贫攻坚专题微党课。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工部副部长王朝举主持。

王胜坤以“恪守驻村职责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分别从驻村前调研、扶贫项目申报、扶贫项目实施、脱贫成效巩固四个维度进行授课。王胜坤图文并茂,生动地向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分享自己驻村经历以及取得的成绩。

聆听王胜坤的帮扶故事后,大家一致认为,王胜坤作为我校一名优秀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为民,敬业奉献,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文字:大学生网站记者杨小赢

摄影:大学生网站记者吴显佳陈美婷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一行赴传媒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学校重要工作完成情况督察部署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