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学校重要工作完成情况督察部署会
2020-11-18 21:42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月17日, 2020年学校重要工作完成情况督察部署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主持会议。专项督察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办主任奉振解读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校长办公室主任李雪如作本次督察工作部署说明。

张鹏程在讲话中对本次督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好本次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把准督察工作重点,确保本次督察取得实效。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职责分工,把各项准备工作抓细、抓小、抓实。四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自身建设,高质量完成好本次督察任务。

周杰指出,今年是我校目标绩效改革年,督察组要尽职尽责开展2020年学校重要工作完成情况督察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完成督察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目标绩效改革工作。

文字:潘小露

图片:金玻

上一条:恪守驻村职责 践行初心使命 全省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王胜坤讲党课
下一条:【民大新闻】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梁喜明受邀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