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新闻】“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贵州民族大学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2020-11-17 22:26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1月17日,“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贵州民族大学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贵阳市观山湖区盘江诺富特饭店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教授任达森出席并致辞,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特级教师刘明蓉,国培项目音乐学科首席专家、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教授唐德松,国培项目体育学科首席专家、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教授陈强,国培项目美术学科首席专家、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范昭平,国培项目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高冰出席典礼。

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初中美术、音乐、体育)培训班全体学员、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紧缺薄弱学科培训项目(村小、教学点音、体、美专兼职教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

任达森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和国培工作情况。他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贵州民族大学培训班开班恰逢其时。“国培计划”是扎实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促进西部地区教育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该计划对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有重要作用,为提高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创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我国教育公平、教育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教师们在学习中涨知识,提技能,落实育人与实践相结合,为促进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幕式上,国培项目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目的、特点和课程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教师代表张馨尹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教师不仅要具备育人的责任意识,也要及时补充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拓宽新视野。珍惜培训机会,用心思考学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去。

 

文字:大学生网站 罗亚芬

图片:大学生网站 马思思 成昕煜 谭丽

 

上一条:【民大新闻】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梁喜明受邀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民大新闻】中共黔西南州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与贵州民族大学交流座谈会召开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