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新闻】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一行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29 09:5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7月28日,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一行赴外国语学院调研,强调要以学科建设为统领,做好学科建设规划,按照专硕建设来梳理,按照团队建设来打造,着力提升科研产出。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杨声国,副校长任达森、黄其松以及校长助理李从浩陪同,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褚光荣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院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凝心聚力促发展。褚光荣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内涵,学院要深化内涵发展,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处理好学科、专业、课程三者关系,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加强学科建设,凝聚师资队伍,提升科研水平;二是定措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厘清学院发展思路,定措施补短板;三是抓保障,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内生动力。

张鹏程、杨声国、任达森、黄其松、李从浩分别对外国语学院相关工作作指导并提要求,参与职能部门就如何解决会上提到的问题作表态发言。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分别就党建工作、学科工作进行了汇报。

 

文/图 潘小露

 

 

上一条:【民大新闻】我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
下一条:【民大新闻】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一行赴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调研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