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新闻】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一行调研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0-07-28 16:16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7月27日,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赴体育与健康学院调研,强调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通过“强基础、提内涵、上水平”,发挥民族大学优势,打造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体育与健康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副校长任达森、黄其松以及校长助理李从浩陪同。座谈会在体育与健康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杨声国主持会议。

褚光荣对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学校体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基础,进一步围绕中心抓党建,创新举措强基础,党建引领促发展;二是提内涵,学院要定方向、明目标、有思路,优化学科布局,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上水平,学院要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焦优势特色,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推进学院建设再上台阶。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等作了汇报。杨声国、任达森、黄其松、李从浩针对体育与健康学院相关工作作指导并提要求。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基建处、后勤处、国资处、科研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文/图 潘小露

 

 

上一条:【民大新闻】第六届贵州民族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幕 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出席并讲话
下一条:【民大新闻】美术学院党委赴茅台镇开展“追忆初心、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