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新闻】汇聚黔英 共谋发展 副校长任达森参加2020年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
2020-07-26 10:53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7月25日,副校长任达森、人事处处长刘吉昌受邀赴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展示中心参加由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联合主办的“2020年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鸣明,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民宗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高校领导、企事业单位及博硕研究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心一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为我省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更好的人才,在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与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我省积极搭建了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就业创业、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的引才平台。

交流会上,副校长任达森代表学校,就我校各层次人才引进进行推介。他强调:贵州民族大学是国家民委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学校全面贯彻落实我省“人才强省”战略,为建设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的长远目标,坚持将人才引进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紧密结合。学校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广开进贤之路,以更加开放的事业引进和聚集人才。

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上,人事处处长刘吉昌代表学校与2020年新引进博士申雯清、谢雅典进行了现场签约。本次签约是一种荣誉和责任,体现了贵州民族大学对人才的尊重与珍惜。签约仪式结束后,副校长任达森与两位博士交流,希望他们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与厚望,在新的起点上,发挥专业所长,成就一番新业绩!

 

(人事处供稿 文/图 曾醒)

 

 

上一条:【民大新闻】助力乡村发展 共建和谐家园 镇远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民大新闻】贵州省基础材料产业发展前景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