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新闻】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方莉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2020-07-10 22:5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7月10日,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莉一行赴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我校学工部部长任洁主持。

座谈会现场

 

张鹏程致辞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张鹏程在致辞中对方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我校校情,着重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学历提升、职称评定、职务晋升方面都有政策支持。张鹏程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方莉讲话

方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贵州民族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思政工作经验丰富,希望通过此次到贵州民族大学的考察学习,指导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学生活动中心

会后,方莉一行在任洁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合影留念

 

 

文/文婷汇  图/谢

 

 

上一条:【民大新闻】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民大新闻】副校长熊元指导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