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大新闻】我校接受2019年度目标绩效内涵发展指标现场考核
2020-05-27 13:4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5月26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9年目标绩效内涵发展指标现场考核专家组一行赴我校进行考核。专家组组长、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周宝英,副组长、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万才,副组长、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治松,专家组成员郝致清、陈佳湘、顾鸿,校领导褚光荣、王林、张鹏程、杨声国、熊元、周杰、吴嶷晖出席。考核汇报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郭万才主持。

汇报会现场

 

周宝英部署考核工作并提要求

会上,周宝英代表考核组介绍了考核的内容和程序,强调目标绩效考核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内涵发展指标现场考核工作相关要求进行,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

褚光荣致欢迎词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褚光荣表示,2020年,学校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基础工作,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推动学校党建不断取得新成效;发挥保障作用,夯实内涵建设,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当前,贵州民族大学建设进入了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专家组的到来,必将为我校的建设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要求,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

王林汇报2019年度工作情况

王林作了题为“扎实党建强根基 深化改革促发展 凝心聚力书写贵州民族高等教育奋进之笔”的贵州民族大学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报告。

郭万才主持会议

专家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成果陈列室、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曾瑾工作室、美术学院教师工作室、陶瓷工艺坊等地,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校园文化等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还查阅了目标绩效相关资料,全方位了解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反馈会现场

反馈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周宝英代表专家组反馈考核情况。她对我校在2019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周宝英指出,学校发展党的建设是根本,内涵建设是核心,贵州民族大学要聚焦新时代新担当,立足主责主业,继续开创双一流建设新篇章。

褚光荣在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考核组的综合评价和反馈建议,学校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目标绩效工作对学校改革发展重要性的认识,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文/图 潘小露

 

 

 

上一条:【民大新闻】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民大新闻】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 8361040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建议使用1366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9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6000646号-1